P1060789.JPG

 

這週到了喝糖水的時間了

因為第一胎沒喝過~

加上...之前看別的媽媽喝過.還有自己曾喝過甜死人的蜂蜜水

那感覺...真的讓我害怕啊!!!

希望檢查一切正常...我可真的不想再喝第二次啊!

 

 

這次產檢也沒什麼特別想問 & 想注意的!!

因為...想也知道我會被唸體重吧!

 

這次換了一個女醫生~ 大概也快被我打敗了吧!

繼上次剪刀事件後

我又說出了讓他無言以對的話了~~

 

一入診查室~ 醫生第一句話就是 ""媽媽~ 你的體重啦!!""

我很自然的回他

""我知道啦~, 可是...啊~~~我上個月都不敢吃還是胖啊~

所以我這個月就狂吃! 反而還胖的比較少咧!!

反正有吃沒吃都胖~ 那我要當個快樂的孕婦, 要狂吃!!""

 

 

其實我已經看到何醫生臉上的三條線了~

但我又沒說錯!! 哈哈哈!! ----> 擺明了還在自我安慰中!

醫生只好跟我說 "" 你不怕產後減不下來哦""

這句話....有嚇到我 >"<

人家~~ 生完饅頭還有十公斤在身上 ~~~ 有嚇到了啦!! 

 

 

 

不知為什麼~~ 這胎每每看到二寶在肚裡頭的狀況

還有聽到他那強壯的心跳聲

都會有莫名的感動咧~

怪怪...又不是第一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