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被推進產房時...那時瞄了一下時間

快要凌晨3點了!!!

不過~~~ 這胎我完全沒法控制啊!!

感覺小罐頭一直往外衝

護士一直叮嚀我別用力~別用力~~~

天啊!!!我沒用力啊!!是小罐頭自己在裡頭用力啦!!

護士只好.....把他的手塞進我的陰道裡

好阻止小罐頭一直往外衝

那畫面好怪啊~~ 護士一邊推著床...一手卻在人家的......... ( 好害羞啊~~)

 

進了產房,護士的手還是在裡頭

我還得自己爬上生產台.....真是天殺的不舒服啊!!!

聽老公說, 醫生打了2次麻醉針

好像要打第一針時,我那時剛好又宮縮所以亂動

把針頭弄斷了 >"<~~ (我有沒有這麼強啊~~)

 

 

待醫生一切就緒之後...就是用力時間到啦!!

用了2次力...小罐頭就出生啦!!  ( 比姐姐多使力一次, 多了500公克也是有差的啦~~)

不過在使完第二次力氣時....全場的人,除了我之外

全都發出""啊~~""的聲音

害我心裡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連老公親吻著我,跟我說辛苦時....我居然沒感動

因為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是小罐頭發生什麼事了!!!

 

是的~~從推入產房到小罐頭出生

我只花了5分鐘時間!!

又是快速生產啦!!!!

不過...這胎真的有辛苦到!!!

居然在醫院耗這麼久才生!!

不過.....也謝謝小罐頭沒讓媽媽痛到!!

真是窩心+貼心的2個小孩啊!!

 

等待醫生處理好時,我又被推回待產室休息啦!!

問了一下饅頭的狀況

原來....他在確定我進去生DD時,就很安心地睡著了!!

謝謝饅頭姐姐~~ 

P1070098.JPGP1070099.JPG  

其實看到饅頭窩在小小的推車裡睡著

我心裡滿是心疼啊!!!

 

 

註:

後來到病房時,我才問了老公

那時全部的人到底都在""阿~~""什麼!!

害我一度以為我家小孩是不是三頭六臂之類的

把大家都嚇到了!!

 

原來.....

在我第二次用力時,

不知是太大力還是怎樣

小罐頭是跟著羊水用""噴射""的方式噴出來的

幸好醫生阿姨有練過

阿~~~完之後有回神接到小罐頭

不然的話, 小罐頭應該是掉在地上的

 

原來這小子這麼迫不急待的要來到這個世上

還用了這麼特別的方式出場

看來以後會是個愛刺激冒險的小玩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