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10.JPG

 

還沒生產時..就替饅頭安排了幾個外宿地點 (主任, 淑娟老師,素菁老師,家豪叔叔,胖叔叔, 醫院)

最後..饅頭選擇去淑娟老師家

也謝謝淑娟老師願意收留我家這個小惡魔啊!!!

只是我的心忐忑不安啊!

這個睡覺只找媽媽,還會毛手毛腳的小鬼

真的可以一個人去外宿而不會大哭大鬧嗎???

 

 

星期五放學,連行李都沒拿

從學校拿了備用的換洗衣物

拎著書包就直接到老師家了

 

隔天,星期六....

也多謝老師帶著他來醫院看我

一整個晚上沒見

我可是想死他了...

也擔心他第一次外宿會不會不習慣哭著要回家呢??

沒想到...饅頭竟是個沒血沒淚的小傢伙

沒給我來個大大的擁抱就算了

還一直催促著老師要趕緊離開

吼~~ 真的有傷透我的心啦!!

 

第二天晚上,因為怕打擾到淑娟老師的假期

所以特地住進了單人病房

想說,這樣饅頭就可以來醫院過夜

誰知...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居然跟我說..他還是想住在老師家!

吼~吼~~吼~~~

看來...這個小鬼以後有了男友一定會不要爸爸媽媽的!!

哼!!!!!!!!!!!

 

 

我後來才了解...為什麼這小鬼不想跟我回家了

原來...跟著老師真的比較好玩啦 >"<

 

PICT0144.JPG

十八尖山走山去!!! 

PICT0148.JPG

---> 居然全程自己走完,怎麼跟我去,全程都在爸爸身上啊!!!

 

 

PICT0129.JPG

還去麥當當吃東西~~~吼!! 老師也太疼你了吧!

PICT0137.JPG

也難怪他這麼愛跟著老師了

因為去麥當當我是不會讓他進遊戲室玩的!!

---> 是因為我自己也懶得陪他進去啦!! 哈~~

 

PICT0149.JPG

還去大賣場血拼!!!!   只是...這個什麼POSE! >"<

 

 

PICT0156.JPG

居然在圖書館也能靜靜地看書

這這這...真的是我家的惡魔嗎??

怎麼跟著老師一起....完全變了個樣

 

 

文化中心喝豆漿.JPG

還把老師拐去文化中心吃早餐.....

真有你的咧~~

 

 

 

 

真是辛苦也謝謝淑娟老師了

這麼寵饅頭...

難怪饅頭這麼愛你也不要我這個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