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347.JPG

     隨便一逗就可以笑成這樣

 

 

 

很多采多姿的一個月啊~~

這個月,小噗跟著我們出遊過夜了!!

先是宜蘭的祭祖之旅2天一夜

再來就是澎湖之旅3天2夜 ( 又搭飛機又坐船的~)

有時覺得我還蠻大膽的

拎著2個多月的小孩到處趴趴走~~

阿不然咧~~~  留小噗一個人在家嗎?? 哈哈哈

 

 

 

小噗這個月體重進展的很糟..只進步0.6而已咧~~

5.6公斤

沒辦法...小噗居然厭奶了!

才2個多月就學人家在厭奶

每次餵奶都餵到我很火大

不是喝到一半就對著你猛笑

不然就是在那裡吚吚啊啊地講一堆火星語

硬逼他喝就哭給我看!!

這時期厭奶我真的沒法度啊~

也沒法讓他吃副食品

只好........看他三下巴變成雙下巴 >"<

 

 

 

這個月還有個驚人的發展

小噗會翻身了!!!

本來只會從趴姿翻成正躺~~

就在快滿3M時

居然又從正躺翻成趴姿

不過幸好他不會連滾翻

不然我的好日子就快沒了吧~~~

 

 

20100920-376.JPG

雙眼皮咧~~ 跟爸拔很像的雙眼皮啦~~~

 

 

關於媽媽:

產後掉髮開始囉~~  小噗也很愛抓我的頭毛

只要一抓..就是一撮下來!

頭毛直直掉...但體重維持不動了!! >"<

也因為小噗翻身睡不好

媽咪我一覺天亮的好日子也沒了 >"<

 

 

 

關於爸拔:

還是家裡最早睡著的那個!!

後來我堅持睡前那餐要瓶餵

所以....爸拔每次睡到11點半就得起床溫奶餵奶兼洗奶瓶擠奶器!!

 

最近爸拔抵抗力超差

常常都生病回來傳染給大家

保重啊~~

 

 

關於饅頭姐姐:

把DD當成是他的大玩具

對DD還是疼愛有加

每次歡著要我抱不可以抱DD時

我會說..那我把DD送別人好了,這樣就可以只抱你一個

他會很緊張地去把爸拔抓來抱DD

然後叫我抱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