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008.JPG  

 

 

很平淡的一個月啊~

除了月底跟著媽咪回娘家住上10天

剩下幾乎都宅在家裡!!

長大後會不會也是宅男一枚啊~~

 

 

持續厭奶中...但跟上個月比較起來有好一些些了

體重 6.2公斤, 重了0.6

幸好有持續成長...

身高 62公分~~ 怪怪...怎麼跟姐姐一樣是小矮人一族呢??

真的是我跟老公生的小孩嗎??

還是驗證了""負負得正""的道理呢??

 

 

會翻身後...晚上偶爾會驚醒個1~2次

不過...現在正睡~趴睡都可以了!!

翻身功力愈來愈強

咻一下~~~ 就從床頭翻到床尾去了

在台南時...常卡在床尾縫而唉唉大叫!!!

 

 

 

現睡前一餐全用瓶餵方式囉!!

奶量不一定!

140~180c.c.不定!!

看他心情吧~~

這餐常是在半夢半醒間被灌進去的

我常在想...這餐應該是他一天下來喝最多的一餐吧!

 

 

白天親餵時...

一定要躺餵才會乖乖喝久一點

若是外出 或是 抱餵時

就很不專心...常常喝一半就開始講話不然就東張西望的

唉~~

 

 

採百歲方法中的自行入睡都3個月了

小噗睡前還是要習慣性哭個幾分鐘才肯安份入睡

白天...會哭完自行睡

晚上呢~~ 哭完還 得要拍拍才肯睡

怎跟書上完全不一樣呢~~

11點挖起來喝奶...也照喝啊!!

看來...12小時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肯讓我睡8小時我就很開心了吧!!

 

 

 

這個月好像真的沒什麼可以講的~~

媽媽我整個腦袋也呈現呆滯

完全擠不出東西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