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070.jpg 

 

小噗還在肚子裡時

饅頭對這個弟弟就疼愛有加

我一直擔心著

小噗出生後

饅頭會不會應該被乎略了

就對弟弟失去了這份愛!!

 

小噗出生至今4個多月了

事實證明...還是愛的很啊~~

 

 

20101021-031.JPG 

狀況一:

小噗哭的很慘時....饅頭總是跑第一個去關心

之後會回報狀況說

" 媽媽~~ 弟弟肚子餓了啦~ 應該是要喝奶了..你快點去餵他啦~"

 

狀況二:

母女子3人在客廳各忙各的

媽媽專心看電視

姐姐專心畫畫

弟弟專心玩玩具

此時姐姐突然崩出一句" 弟弟大便了"

媽媽完全狀況外...回說""有嗎?? 我怎沒聽到噗噗聲""

姐姐此時已經進房拿出一片尿布說"" 有啊~~ 請你幫他換啦~~""

打開尿布一看~~ 真的大便了!!  

這姐弟是心有靈犀嗎?

連大便都通報啊~~

 

 

20101021-081.JPG 

狀況三:

姐姐哭了~~ 要媽媽抱

此時我會回他"" 那我把弟弟送人好了..這樣我可以只抱你一個人,不用抱弟弟""

饅頭聽到會很緊張的去找爸爸過來

然後對著爸爸說""爸爸...你快點抱弟弟啦~~這樣媽媽就可以抱我了, 不用把弟弟送人啦~~""

 

哈~~ 這饅頭也很鬼靈精一枚啊~~

不過..我還真的很怕他回我...好啊!! 你把弟弟送人好了 >"<~~

那時我可就不知怎麼回他了!

 

 

狀況四:

饅頭最近很怕巫婆

所以我就順勢跟他說""巫婆最愛哭哭的小孩了..你若是哭的話,巫婆馬上聽到會來把你抓走~~""

那天開車載著2姐弟時

小噗突然大哭~~ 沒多久後...饅頭也跟著大哭

饅頭一邊哭一邊喊著..."媽媽...你快一點好不好啦~~ "

回到家後我打開車門...那畫面我笑了!!

我看到饅頭滿臉淚水, 還一臉惶恐地安撫著小噗

看我開車門後哭著說""你快點抱弟弟啦~~ 不然他一直哭會被巫婆抓走啦~~""

這小妞原來是怕弟弟被巫婆抓去才跟著哭啊~~  

有沒有這麼愛弟弟啊!!

 

 

 

其實饅頭對弟弟的疼愛舉止多到我根本寫不完

饅頭只要看見是我跟小噗去接他放學

一定開心的大聲跟同學說""你看~~ 我弟弟來接我了!!""

 

若是聽到我跟朋友說你喜歡小噗..那抱走吧!!

饅頭就會很緊張的要我把小噗抱回來...

 

饅頭~~

你真的是個好棒好棒的姐姐哦!!

你的好...

讓媽媽我也好希望也有個像你這樣的好姐姐啊!!!

 

小噗也好幸福

能有一個這麼疼愛他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