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了一趟久違的手作教室

遇到了久未見面的手作老師

結果~~ 老師問我"""你是誰啊???"""

 

頓時~~ 我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咧!!!

後來才知道, 因為我瘦了, 老師認不出來啦!!

所以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啊!!

084_樂奔.gif  

 

 

IMG_7330.JPG

老師不認得我也是正常的啦

他最後看到我時, 應該是這豬頭樣~  恩~~~  應該還更腫才是

 

 

DSC05653   

這是現在的我!! 瘦了15公斤的我

 

老師聽到我半年瘦了15公斤很驚訝

還說

瘦那麼多,氣色反而更好了呢~

這這這真的很讓人開心啊!!!!

 

所以~~ 減重一定要選對方法

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健康的減重方式

讓我變的更美,氣色更好

 

現在,我還在努力朝著更美的自己努力著!!

有誰想要跟我一起認真的變身呢????

 

你想減重嗎?想多久了?想再久都不會瘦下來的,要有行動!

馬上減肥,辦法給你,私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享瘦 減重 健康 氣色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