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00

 

愚人節這天~~ 

我們一家人特地跑到這個地方!!

奇怪吧~~ 沒事帶著小孩來這裡幹嘛呢??

只為了解釋著老媽我在6年前的今天,正式告別了單身!!

但是他老爸呢??  卻是在隔一個禮拜後才告別單身????

這是愚人節吧  ( ̄艸 ̄" )




6年前的4/1愚人節

婚後第一次回娘家

因為要戶口名簿去登記結婚

誰知道,就這麼剛好是愚人節啊~

這婚姻真的是。。。。。

結果, 好笑的是

台南戶政事務所週六上班半天, 但老公的戶口在大里, 沒上班啊

因為大里戶政沒上班,也沒法連線作業

因而變成~ 我的身份證配偶欄上多了一個人夫的名字

但。。。。人夫的配偶欄上還是空白的啦

(( 事隔6年,我還是為了我先當了7天人妻的事不滿~ 哈哈哈哈哈 ))

 

 

DSC_1704  

今年剛好在這一天回娘家~

無聊中,就帶著小孩來這裡回憶一下囉!!!

謝謝饅頭幫忙拍的"紀念照"啊!!

還是一句老話

日子過得真快啊!! 小孩明年都要上國小了呢!

 

 

DSC_1710  

饅頭說要跟花兒們拍照

弟弟當然樂意服務囉!!!

 

 

DSC_1713  

其實啊~~ 小噗是拿著鑰匙幫姐姐拍照咧!

姐姐居然還很配合的擺POSE

感謝合作啊!!!!!

 

 

看著這2個小孩的互動 & 可愛

多那7天的人妻身份就不計較囉! 

因為沒有老公,我怎會有這麼古錐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