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49.jpg  

 

 

好久好久好久沒記錄2個小鬼頭的事囉!!!

是該來好好幫他們的故事做個交待~ 哈哈

 

今年9月, 我家也有小一生囉!

一直很擔心這小妞的狀況

沒想到, 從開學到現在2個月了

他每天都是開心起床快樂上學去呢!!

他說~~~  上小學比幼稚園有趣多了!

希望這個想法可以長久下去啊!!

 

 

我想, 饅頭上小學後

最不習慣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除了每天要早個一小時起床外

還得張羅饅頭的早餐, 還得趕在7點半出門前把所有事都搞定

最最最重要的是

現在都不能隨意請假~ 沒法像幼稚園這麼輕鬆了!

害我這禮拜就被強迫放棄了去新竹, 去台北, 去澎湖的免交通費之旅 XD

 

連晚上回來, 都很忙~

忙著檢查功課 (好在我不用逼看著他寫功課, 我會瘋了~)

忙著陪看繪本

忙著線上認證

忙著.....幫他想今天有什麼家事可以幫忙~ 哈哈哈

 

總之, 這2個月我們過的很充實

平日陪著小孩唸書

假日則是用力的玩~

 

幸好這小妞有貴人~

讓他在學習上暫時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