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爸比朋友送的推車太大也太重, 所以決定再去買一台新的讓小饅頭坐. 抵達店家時, 小饅頭開始不安份地扭動了起來, 害媽咪很難抱, 也因為天氣太熱, 出門時媽咪沒幫小饅頭包包巾, 帶帽子, 結果這個舉動讓媽咪被店家老板娘唸了一下, 說:"才剛滿月的寶寶最好不要出門, 要出門也要包好才出來, 這樣小朋友才不會&*(^&*%$. " 嘰哩呱啦的唸了一下, 又見媽咪拍小饅頭, 又唸了" 小朋友不能這樣拍, 會震動到他" , 害媽咪趕緊把手停下來不敢再拍.後來小饅頭開始哭鬧, 媽咪有點抱不住, 想說把他先直立起來, 結果這個舉動又被唸啦!! 天啊~~ 被老板娘這麼一路唸下來, 讓媽咪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因為什麼都不懂.....
後來陪媽咪去看中醫, 全程哭到尾, 害媽咪很不好意思~~ 直跟中醫師說抱歉...沒辦法, 今天是媽咪跟小饅頭第一次外出...就請各位見諒啦! 下次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