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接小饅頭回家時,遇到一位爸爸也去接小朋友,老師是先抱那位小朋友出來,但小朋友一見到爸爸,居然沒有一付開心的表情,連爸爸伸手要去抱他,他反而轉過身趴在老師身上,一點都沒有想回家的感覺,讓那位爸爸頓時尷尬,也讓我懷疑....這位真的是他爸爸嗎??


沒多少,小饅頭出現啦!! 老師抱著他時,老媽我一直在面前說""有沒有想媽咪啊??"", 但這小鬼居然連看都不看我一下,我就一直移動到他的視線前,小饅頭卻又一直轉移他的視線
這讓我想到....小饅頭在大一點時會不會也像剛剛那位小朋友一樣,不給抱呢??害媽咪我頓時傷心了起來...



接過小饅頭後,這小鬼又做出讓媽咪傷心難過的事了~~~ 他....居然馬上給老師一個甜死人的笑容....天啊!!!! 媽咪我在他面前表演了這麼久,他一點都不賞臉,老師只是跟他說再見,就回人家一個笑容....




害媽咪回家路上,一直思考著是否真該離職在家帶小孩了,不然...小饅頭都快搞不清楚到是誰才是他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