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老公醒來
看著正睡著香甜的饅頭
這種感覺好幸福
忍不住又開始對著饅頭的臭頭進攻
2人搶著親吻著饅頭那沒幾根毛的頭
搶著搶著便開始爭論著饅頭是誰的小孩 
(真是無聊的一對夫妻啊)

以下是我們2個的對話

公: 饅頭是我的小孩啦!!
婆: 是我的啦! 
公: 但他姓林啊!
婆: 但他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啊!
公: 從你肚子裡出來,我也有貢獻咧!
婆: 貢獻??  貢獻什麼?? 
公: 蝌蚪啊!!
婆: 笑死人....就一隻蝌蚪而已也敢跟我爭
公: 不然咧~ 沒蝌蚪哪來的饅頭
婆: 饅頭又不是青蛙.........
     而且....要不是我的卵子,  你的蝌蚪也無法進化成功 
     還有我的肚子讓饅頭住了10個月,他才能敷化成形
     要不是我有2顆奶, 饅頭也生存不下去啊!!!
公: 但但但...要不是我蝌蚪品質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饅頭
婆: 吼~~~ 拜託...那是我家的血統好...好不好~~~


在我們倆繼續著無聊的對話時, 
睡在中間的饅頭突然翻身朝我的懷裡鑽 ...
婆: 哈哈...你看吧!! 我就說他是我的小孩...
公: 喂...饅頭...轉過來啦!!! (泣 


哈哈...就這樣我贏了這場無聊的爭論

我想饅頭大概知道
他老媽要是爭輸了老爸
他起床後大概也沒奶可喝了吧!
因為老媽會說
""阿小孩是你的,自己去餵奶吧!!""
所以才會很識相地轉到老媽這邊吧!!

不過饅頭大概心裡想...
怎麼會有這種爸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