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不管是生活上,工作上都遇到了不順遂
房東要賣房子了,所以要我們搬走
主管還是不願意加派新的工作內容給我
好友的媽媽突然過世了
饅頭還是小病不斷

當我遇到這些事時
我只有一種念頭"怎麼這麼倒楣!!!"
而開始埋怨上頭
罵上頭為什麼不公平一點

但老公卻不是這麼想
他的樂天派告訴他
上頭會這樣安排自有他的道理
或許是上頭在提醒我們,要我們做一番改變

這幾天跟老公深談後
想想也對...
房東突如其來的要我們搬家
是否意味著...我們是讓買個房子定下來了呢??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先用租的
但也很幸運地遇到了新房東
饅頭也多了間和室遊戲房

我工作的事呢??
上頭是不是在暗示著我該換工作了
別老待在這烏煙障氣,狼貪鼠竊的地方
所以....想盡了各種方法提醒我該走了
只不過我還是一直""點不通""啦!!!

好友媽媽過世的事
也讓我們知道孝順要即時
不要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

饅頭的事呢??
大概是上頭要我們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
別只是以為讓他吃飽喝飽睡飽就想當人家爸媽吧

還有其他種種的事
老公也一再地幫我解釋
我想...這或許真是上頭給我的考驗及提示吧
也或許...
這樣想我會活得開心些
那討厭的病就不會再次找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