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送饅頭去學校途中
饅頭打了個大噴涕
因為感冒的關係
連鼻涕都順便流了出來

若依往常
我會回頭跟他說
""乖哦!!手手別亂踫哦!! 媽咪等等就幫你擦乾淨哦!!""
饅頭聽了會回我一個微笑,好像他聽到的回應

但今天
我不同以往
我看了他的鼻涕反而說
""哎呀喂啊!!!  怎麼有這麼髒的小孩啊!!!""
沒想到饅頭聽了我的話之後
居然馬上扁起嘴來似乎快要哭了出來
還想用手去擦鼻涕

見狀
馬上回他
""乖哦!! 馬上到學校了...等等幫你擦乾淨哦!!""
此時的我
早已被他剛才扁嘴的表情逗到笑個不停

到了學校
這小鬼似乎在生氣我剛笑他髒
居然也不跟我say bye-bye
理都不理我

我想....
饅頭真的長大了
真的聽得懂我跟他講話的內容與語氣的不同了
看來~~~ 我跟爸拔得注意一下在家的對話內容了
((哈哈~~不能講""情""色笑話了~))
真要開始身教&言教了

不過
因為饅頭一早的表情
足以讓我有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