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沒有任何行程
所以一家3口很安逸地在家亂晃
中午
饅頭爸居然還約饅頭去續續前世情緣
我這今世情人只好孤獨地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囉!!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起床後
見外頭雨停了
想出門透透氣  ((我承認我不安於室啦!!))
就往""動物園""出發啦!!



新竹也有動物園咧!!
這句話是我第一次光顧時所說的話!!
而且...還是座落在新竹市區哦!! 神了吧!!

入園前先拍一張吧!! 以證明饅頭真有來過動物園~~
饅頭爸手上還吃著胡椒餅...
那胡椒餅只是因為要換零錢才跑去買的~~
為什麼需要零錢呢????



因為動物園的入園門票只需要10塊錢~~
饅頭不用收費...所以,2個大人只要花20元
因為是投幣式入園,所以得準備2個銅板囉!!



因為天空飄著細雨
加上...天氣還是有點冷
所以饅頭就被包成這付得性啦!!
((氣象一點都不準,誰說會回溫的...冷的要死~~))



看到好多動物哦!!
其實我也很好奇
在饅頭的眼裡到裡看到了哪些動物呢???




當然~~
也要跟動物合照囉!!!






後來,因為雨愈下愈大,
所以只好結束短暫的動物園之旅啦!!!

感覺~~我這做媽的玩得比饅頭還開心!!!  哈哈哈



因為動物園裡沒有大象&長頸鹿
所以~~ 在園區外的牆畫上跟這些動物畫合照吧!!
((老公說: 這媽媽""起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