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饅頭爸認識後
每年的台中燈會必會報到
今年多了一個饅頭照樣不缺席
只是~ 變成是大白天看燈會啦!
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原本是打算取消今天的原訂計畫
但看著久違的太陽公公~~
饅頭爸決定~~ 還是出門去啦!!
下午1點鐘從新竹出發前往台中去囉!!

台中這次有2個地方展示
我們先去的是文心公園
台中公園~~有時間在去晃晃囉!!


入口處有米妮 & ??? ((不知叫什麼)) 歡迎大家
另一邊入口則是 米奇 & 唐老鴨 哦!  ((忘了拍))



活動導覽地圖



晚會活動舞台 



主辦單位還貼心弄了一些立體板供大家拍照用~ 
不過要排隊就是了~ 這也不錯,不會搞到照片上一堆不認識的人在裡頭
(( 還是有人插隊啦! 也不會說聲不好意思....真是 OOXX))
 


開始看花燈囉!!
共有11個主題~~ 我把每個主題都跟照片放在一起囉!
請注意主題部份~~ 感覺主辦單位根本沒校槁
因為有些句子很不順,還有錯字咧~~ ((大家來找砸囉!!






主題5.我在電視新聞上也有看到....發現我們那天去少了幾個鞭炮咧~ 
不知是被風吹走了,還是被參觀名眾給破壞了???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們漏了主題5.6啦!!!
真是~~~


有沒有發現....
怎麼都沒看到饅頭出場呢~~
饅頭大概在生氣他都腸胃炎了,我們還帶著他到處趴趴走
所以...臉臭到不行啦!!!



除了主題花燈外
裡頭還有 "米奇妙妙屋"
是專賣一些紀念品的地方
為了怕我又敗家~
只在門口拍個照就快閃囉!!




另外還提供一些遊樂設施
我想...等饅頭長大後
我大概也得花錢陪他玩了~~
((其實我也很想玩那個高空彈跳啦!! ))




還沒結束哦!!
來這裡當然要吃點小吃才回去啊!!
因小吃種類太多了~
我們只挑幾樣平時沒看過的吃


這薑汁鴨血好吃的咧!!! 放到晚上加熱還是一樣的軟Q哦!!!
後悔只買小份的!!





再來看到這一攤大排長龍咧!!
原來是"全國大飯店"的攤位
大家都在排"北平烤鴨"
我們懶得排...就買了紫蘇壽司
結果...賣完了...只好改買"叉燒包"
味道不錯哦! 只是小小3顆要價60大洋....貴




再來....奶霜慕思
看起來很美味....
幸好有試吃
因為....感覺很像在吞奶油,不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 省起來



其實這邊小吃很多啦!
大概是因為過年有回台南了~
感覺裡頭的小吃都沒什麼特別的
又因為饅頭的臉愈來愈臭了
只好....打道回府啦!!


在回停車場的路上
看到有人溜羊咧!!!
(((後來才知....是在賣羊奶啦!!  可憐的小羊...這麼小就出來拋頭露臉的)))




告別了小羊後....迎面走來麥X勞的2名員工
心裡才在想....他們怎麼穿著制服來賞花燈啊!!
就聽到其中一名手拿著咖啡杯問
""要不要喝杯咖啡啊??""
吼~~ 原來是麥X勞的行動咖啡啦!!
我倒是對那個揹在後面的咖啡機很有興趣
去拍時...他們自己也覺得好不好意思  ((拿杯子的已經不知躲去哪了...))

那一排長長的排隊人群,我本以為是要排隊進晚會會場的,一問之下才知~~ 是要排領小燈籠的啦!
天啊!!!!  會不會給他排太長了啊!!!  ((都快繞文心公園一圈了說~~~~))


今年的燈會就這樣結束啦!!!!
感覺還不賴啦!! 因為...場地大空氣好...加上 大白天的,看的有夠清楚的

只是....人家明明就寫著 ""禁止攀爬"",還是有人硬是爬上去
看來....賞燈也讓我學了一課~ 以後要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