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最近很愛"吼~吼~吼~"地低吼著
每當跟他說"有熊~" , "有老虎", 
或是拿著棕色的玩偶在他面前時
他都會"吼~吼~吼~"

最近~~連看到饅頭爸的招呼語也是"吼~吼~吼~"
可是呢~~
他對饅頭爸,玩偶都只有"吼~吼~吼~"而已,
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

沒想到~~
這小鬼
居然~~ 咬了我! 


昨晚陪睡過程中
饅頭一直不肯躺好乖乖睡
一直在我旁邊咬棉被
咬到後來...咬起我的衣服
沒想到~~
衣服的口感不是他喜歡的
就往我的手臂上咬了下去~~

當然....是痛死了啦!!!!



幸好...有馬上救回我的手
也幸好...沒破皮..只有皮下出血  ((照片看起來好像長痘痘哦!!))

饅頭見我痛的哇哇叫
他居然還在一旁賊賊地笑


我想..我最近大概跟饅頭八字不合吧!
2個禮拜前他用鐵頭功撞了我的鼻梁
到現在...鼻梁還隱隱作痛中

上禮拜
又用了鐵頭功撞我的眼骨
害我眼骨現還是腫的

現居然...動起口來了!!

真想幫他掛個牌子
""危險動物,請勿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