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哦!

待在家的我們

腳也常常冰冰涼涼的

所以...就來做雙室內鞋吧!!!!

 

 

我的手作鞋~

鞋面上的蝸牛是用羊毛氈氈上去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怪...

原來..是因為顏色不對啦!

沒辦法...手邊的顏色不多...就將就一下囉!!!!!!

 

我跟饅頭的母女鞋~~

有人吃醋囉!! 饅頭爸一直抗議說他怎麼沒有

沒辦法...一家之主怎麼可以讓他穿這麼"可愛"的鞋子啊!! 哈哈~~~~~~

  

 

這雙鞋原本是要讓饅頭帶去學校穿的

但...礙於是布做的,考慮到饅頭會去廁所...搞不好會弄濕

只好.....又放在家裡囉!!  看有哪個小朋友來家裡做客,當客人拖鞋啦!!

 

 

這雙鞋很保暖的~ 我用針織布下去當裡布

又跑去買了高級的舖棉...搞到後來很厚一雙,光翻面就翻到快瘋了~

且.....為了這雙鞋,我居然加班到凌晨2點才睡~

沒辦法......就只有這時間,我才能在沒小人煩+饅頭爸的惡視情況下專心做事啊~~~

 

 

 

有誰也想體會做鞋呢???

意著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