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IMG_2748.jpg

 

 

關島行今天算是最後一天了~

基於饅頭還是有點小不配合的情況下

今天還是隨意行~~

也是到處晃晃到處亂血拼!!!

 

因為就只有坐噹噹車時

饅頭才會很安份~很開心 >"<

 

關島IMG_2755.jpg

這是飯店隔壁的餐廳~

我很喜歡這個家餐廳的風格~

但它好像專門用來辦Party用的!

所以...無緣進去...

只能從房間陽台從高向它窺探

 

關島IMG_2775.jpg

 一天的開始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

只是...怪怪....這3天的早餐,饅頭只吃水果咧

是因為心想...他要穿比基尼.....所以不好太胖嗎???

 

關島IMG_2776.jpg

用完早餐..我們在飯店後方的草皮上散步著~

居然.....有人在拍有氧舞蹈的DV咧~~ 

結果..饅頭在 旁邊跳的更興奮~ 哈....

真該叫他們拍饅頭的啦 XDDDD

 

 

關島IMG_2788.jpg

還記得昨天悠哉的外國人嗎??

他正泡在海裡~~

饅頭在學他的大肚子 >"<

 

 

關島IMG_2803.jpg

 

 又是熱情的關島人幫我們一家留下美好的關島回憶啦~

 

 

中午...我們跑到一家大家很推的拉麵店!!!

一進來....全都是日本人在這裡!

有時在想...日本人在日本就很常吃拉麵了

幹嘛來到國外..

還是在吃拉麵啊~

在關島...還有很多日本料理店咧~~

 

 

我們會選拉麵店也是逼不得已!!

因為.......實在找不到適合饅頭吃的店家啦!

 

 關島IMG_2835.jpg

 

這炒麵~~ 實在是又鹹又油!!!!  真是道地的關島口味啊 >"<

關島IMG_2834.jpg

 

 

 

在關島的便利商店....

注意看喲~

咖啡....居然比茶品還便宜!!!

 

那茶也太太太太貴了吧!!

難怪...我們一回到台灣,看到價格都好親切啊!

關島IMG_2894.jpg 關島IMG_2892.jpg

 

 

 

之後....回飯店又拍饅頭拍了寫真囉!

關島IMG_2955.jpg 關島IMG_2951.jpg 關島IMG_2945.jpg 關島IMG_2920.jpg 關島IMG_2906.jpg

 

 

 

 

其實~~

會選擇在這時間來關島

主要也是為了慶祝饅頭2Y的生日啦~~

疼愛女兒的饅頭爸

居然訂了螃蟹大餐來幫女兒慶祝~

((  唉~~ 寫這篇時,我的生日也過了~~ 突然想到.....我生日好像也沒這排場 >"<))

 

 

關島IMG_2997.jpg 關島IMG_2985.jpg

餐廳是位於Reef Hotel裡..這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

泳池跟海...居然連成一線~ 美吧!!!

可惜...饅頭爸的相機不夠專業~ 拍不出美景來!

所以這美景.....我們一家欣賞就好~

要看的.....就去關島吧! 哈哈哈哈...   ----> 有夠機車的我拉!

 

 

螃蟹大餐...一人US$42........小孩不用錢啦!!

各式螃蟹,鐵板料理,紅酒,白酒,啤酒,冰飲...全部吃到飽~~~

但....對我而言...真是有夠貴的生日大餐~  

---> 不公平啊~ 我我我活到現在也沒吃過這麼好的生日大餐!!

       到底是前世情人重要,還是今世情人重要啊!!  XDDD

 


關島IMG_2980.jpg

 

隨便你吃到爽的螃蟹啦~

不過...真的別太期待~

關島人是出了名的懶...他們是不可能出海補螃蟹的~

所以...這些~~ 全是靠進口來的冷凍螃蟹

新鮮度當然沒我們在台灣吃的甜囉!!

關島IMG_2983.jpg

 

 

 

饅頭可開心的哩~~~

這晚...他很配合地讓我們吃完這個大餐

關島IMG_3003.jpg

 

 

 

也因為這大餐...

讓我見識到饅頭熱愛海鮮的程度

這一晚...我跟饅頭爸輪流剝螃蟹伺候這位大小姐~

剝到我都快瘋了~

這晚...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剝這麼多的蟹腳吧!!!!

關島IMG_3013.jpg

 

 

 

 

 

我們的關島行~

就在這美味的螃蟹大餐劃下美好的句點~~

回飯店小憩一下後

我們就搭凌晨的班機回台灣囉!!!

當然....

回台灣後...饅頭上學去~ 老公上班去!!!

而我.....在家摸魚中! 哈哈~~~

 

 

 

沒想到一篇關島行我居然寫了4個月!

我真是有夠懶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