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146

 

 

 

1975 在台中出生了一個男嬰

不到一個月,這個男嬰被送到離台中需要五個小時車程的宜蘭過著他幸福快樂的7年的歲月.

他沒有一般小孩子的糖果,但阿嬤用砂糖給他吃,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糖果.
他沒有一般小孩子玩的玩具,但鄰居的哥哥用竹葉做的風車是他玩過最好的玩具.
他沒有動物園遊樂場可以去,但河邊釣魚是他一生中最難忘的地方.
他沒有上過幼稚園,但他學到的東西卻是五彩繽紛.
他沒有母親溫暖的手臂可以抱,但阿嬤的擁抱是他最溫暖最舒服的依靠.
他沒有豪華的轎車可以坐,但阿嬤會揹著他到處遊玩.
當他要上小學回到台中這都市,大家都說他是鄉下來的野孩子.
但他很自豪,很高興的說他是阿嬤帶大的野孩子~~

ㄚ嬤~ 一路好走,
感謝您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的回憶,
感謝您給我一顆善良,開朗的心讓我遇到挫折困難都可以順利度過.
感謝您給我比母親還多更多的母愛.
感謝您,感謝您,我有對您說不完的感謝.

我會將您的善良和體貼教導我的子女.
我會將您的言行舉止,告訴我的子女.

阿嬤~ 阿嬤~

如果有來世,希望能當您的子女,將我還沒報答完的一起報答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