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了饅頭爸的同學"汪董"後

我愛死了他們家自種的水果了

尤其是葡萄.....吃過後對其他家的葡萄都不太感興趣

 

年年都還會收到脆梅的相關產品

還有....每年這時期就期待的就是"小橘子"

今年....汪董的爸拔又有新產品囉!!

期待啊!!!

 

 

以下~~~ 引自汪董家的文

 

今天食尚小玩家--小E要為大家介紹
一味很"宅(臍)"而且"很慢"的
超好吃,超甜的水果
嘻嘻嘻,請看~~~~~
 


1.JPG

"很慢"就是台語的"現採"啦
為什麼叫它"阿宅(臍)"呢?
因為它的屁股會開花
看起來就像是我的小肚臍一樣
很可愛哦!!

 

2.JPG
呵呵,很像吧

 


這是阿公種在南投縣信義鄉風櫃斗上面的臍橙
就因為屁股像肚臍
所以又有人稱它為"財丁"
台語的"臍"跟"財"聽起來很像
它長的比較大
口感介於柚子及柳橙之間,
無籽清甜多汁呢! 
是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哦
含有豐富的繕食纖維、檸檬酸、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P、胡蘿蔔素、鈣…等。
 




3.JPG









不曉得是不是阿公種在山上
山上很冷,所以阿公給它們穿上衣服
4.JPG








另外
阿公山上還有種葡萄和梅子跟它一起作伴哦


5.JPG







最近"阿宅(臍)"就要成熟了
我來幫阿公推銷一下
阿公教我把它們分成大中小
大顆的大約26~28公分(直徑)
中的大約24~26公分(直徑)
小顆的大約22~24公分(直徑)

價錢分成大顆的一箱400元
              中的一箱350元
              小顆的一箱300元
一箱為10台斤裝,不含運費哦!!
6.JPG










各位叔叔、阿姨喜歡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哦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
就是風櫃斗現在正值梅花盛開
如果大家到風櫃斗賞花
想要把可愛的"阿宅(臍)"臍橙帶回家
也可以直接跟我阿公聯絡哦
記得說是我介紹的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