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7.JPG    

 

小噗一歲了

這表示....我也當全職媽媽一年了

原本以為.....我大概頭2個月就投降不幹了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熬過這一年

 

 

我常跟朋友說

或許是小噗的個性比較溫和吧

我才有辦法在家帶他

我也常說

小噗好像我的第一個小孩

好多好多事, 我好像沒經驗似的

上網查資料, 看書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我反而是第一胎學校養

第二胎照書養啊~

 

 

其實很慶幸自己最後選擇了在家照顧小噗

讓我親自看到了小噗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叫MAMA

第一次翻身

第一次爬行

第一次站立

當然...我也迎接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步

 

這些第一次

是在多金錢也換不到的回憶啊!!

 

 

我也不知小噗幾歲會去上學

我自己期許著可以帶著他到大班才去上學吧

雖然有時會發火. 不悅

也常對著老公唉唉叫說""我要辭職""

但~~~

我還是捨不得這枚鬼靈精怪的小噗啊!

 

 

小噗~~

祝你一歲生日快樂哦!

也期許我們未來的日子還能夠和平相處咧!!

請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