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是一樣很期待葛羅辦的交換禮物活動

原以為希望落空~~ 沒想到...又讓我等到了!!

 

DSC_0295.JPG  

那天收到時~~ 老公問我...你又敗了什麼東西啦!!

怪怪..我沒買啊!!  這才突然想起...啊~~ 我的聖誕禮物啦!! 哈~~

謝謝小天使這麼快就寄出來了!!

看了這標籤......哇!!!   是酒嗎?? 是酒嗎????????   ---> 一整個酒鬼上身了!!

 

DSC_0296.JPG  

打開~~ 包的好仔細哦!!!!!   心裡還是"""是酒嗎????  是酒嗎???  """"""

 

DSC_0297.JPG  

好精緻的包裝!!!    期待~~期待!!!

我好愛拆禮物的興奮感!!   也難怪禮物都要包這麼多層!!

這真的會讓人很期待又很興奮咧!!!!

 

 

DSC_0298.JPG  

是喜憨兒咧~~~    ((((  不過喜憨兒有賣酒嗎???      一直還處於酒鬼狀態

 

 

DSC_0299.JPG  

拆開後...我笑了!!!!!!    這種驚喜..我喜歡!! 哈哈~~~

((饅頭一直以為旁邊的填充物是可以吃的乖乖 XDDDD

 

 

DSC_0303.JPG  

裡頭有印度拉茶.去塵膠.俄羅斯護手霜. 還有草本香皂

這些東西都好實用哦!!!

 

DSC_0304.JPG  

貼心的小天使還附上一張明細跟我說這些東西是什麼~

寫的好仔細哦!!

那護手霜是水蜜桃口味的~~ 我已經開來用了!!

因為是水蜜桃味的~ 所以......饅頭都會搶著要用

 

印度拉度我也泡來喝了~

不甜咧!!!!  我還挺愛的!!

這冷冷的天來一杯

真的感受到小天使送來的溫暖

 

親愛的小天使~~ 謝謝你準備的這些小禮物!!!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真心祝福你聖誕快樂喲!!

 

 

還有...葛羅!!

也謝謝你這麼辛苦地幫大家辦了這個活動

讓我這個宅媽也能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 拆禮物的驚喜

辛苦你...也謝謝你!!!!

 

 

p.s.   某人在公司也有交換禮物活動

他說....我這活動感覺好好~  不認識的彼此可以互相傳遞祝福 

還要求我..明年也要算他一份!!! 

那....葛羅..明年還可以再辦嗎??   ((用力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