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8.JPG  

我不愛吃巧克力, 不....應該說我怕巧克力的甜

會買這個蛋糕,只是因為每次去85度C等待時

都會被它的圖片吸引住

加上, 饅頭對巧克力是無法抗拒

所以~~ 找了一天饅頭乖巧時買下了它

 

DSC_0109.JPG  

蠻有質感的包裝!!  我很愛這風格

 

DSC_0110.JPG  

那天去購買時, 店員問我"" 他們只剩下這個糖粉灑上的圖案,若我不喜歡可能就要明天才能買了""

我笑笑回答說""  圖案應該不會影嚮口味吧~~"""

 

DSC_0111.JPG  

剖切圖~~巧克力並沒像圖片上會流下來~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覺得不錯吃

主要..這不會很甜很膩咧!!!!

 

一個蛋糕在短短的2天被2枚小鬼解決掉了

唉喲...我真不該讓小孩太常接觸甜食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