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26  

饅頭喝母奶到2歲才斷奶

為了公平起見~~ 我本來打算小噗也要在2Y才斷母奶

只是~~~

最近的小噗喝奶喝的太過份了

一小時內要了5次奶....常常喝不到1分鐘就跑走了!!

我知.....這時期的小孩沒安全感, 他只是想尋求一個慰藉

只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整天就坐在那裡餵奶啊!!

 

後來~~ 試著塗了百齡油

一開始~  小噗覺得辣辣的不敢喝, 延長了餵奶的時間

後來~~ 小噗只要知道他討奶而我不耐煩時, 會主動拿百齡油讓我塗

到最後~~ 小噗發現了, 喝了塗百齡油的奶只是辣一下下而已

他就....不怕了,照喝不誤!!  

 

 

這次趁著回娘家想說...那來斷奶吧 ((  因為饅頭也是回娘家3天斷奶成功))

只要每次小噗吵著要喝奶時

大家都會很配合的說

""吼~~~  阿公會生氣哦!!""

當然...阿公也要假裝很生氣!!!

這招真的有效!!!!!!!

 

小噗很愛阿公啊!!

DSC_1696  

第一天回娘家, 小噗是黏在阿公身上的!

媽咪我要抱也不行!!!

 所以~~  這招真的很有效

小噗這一天都沒喝到母奶~

連睡覺也是自己累到睡著了!!

 

 

 

只是~~~ 這次的斷奶還是宣告失敗了!!!!!!!!!!!!!

因為..........

因為..........

阿就~~~~~~~

媽咪我一整天沒餵奶

漲奶啊~~~

這胎的奶量真的超充沛的

半夜真的很不舒服, 只好....強迫小噗幫我解決一下 XDDDDDDDDDDD

 

 

 

第二天白天, 我還是不給喝奶!!

還是用著""阿公會生氣""的理由拒絕了小噗

結果~~

小噗居然不想理阿公了

也不給阿公抱了

天啊~~~~~~

反效果了

DSC_1697  

我真的好愛好喜歡這畫面啊!!

阿公.....因為小噗不找他也很難過

最後還跟我說"""就給他喝啦~~"""

結果, 喝到母奶的小噗, 又重回阿公的懷抱了!!

 

 

我想~~

我跟小噗都還沒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奶 脹奶 斷奶 離乳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