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大概都是在18:00左右去接饅頭回家的
每天這時的心情總是忐忑不安
因為很怕老師告訴我
"饅頭今天又不睡覺了"
"饅頭今天喝奶又不乖了"
"饅頭今天又吵著要抱抱了"
"饅頭今天......"

唉~~
其實我最怕聽到的是他不乖乖喝奶
因為饅頭的體重還是一直追不上
雖然大家一直告訴我
只要發展好就好了
別去管那個數字
但...
醫生那""發展遲緩""的聲音老是在我耳邊不停地播放著
而我每天擠奶的數量
也因饅頭的不喝而愈來愈少


饅頭阿饅頭
你可以乖乖喝ㄋㄟㄋㄟ嗎??
就像你每天回家黏著我喝ㄋㄟㄋㄟ那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