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醒來,老公突然跟我說""家豪的媽媽過世了""
我以為我聽錯了,還一直確認地問""誰啊!! 你說誰的媽過世了""
因為伯母一直很健康,也從沒聽說她人有哪裡不舒服
怎麼會這麼突然呢??

想必這件事對老公的衝擊很大
不然他不會選擇在半夜告知我這事
因為老公國中同學的家人
在公公去世那段日子
對老公照顧有佳
所以老公也把同學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看待

這件事來得真的很突然
伯母一直等著家豪結婚
家豪也終於在前年底結婚
也要在明年2月當爸爸了
但...伯母居然就這樣走了
還記得9月底烤肉時
愷妹還很開心地說""我婆婆會來幫我做月子啦!!""
這對婆媳的相處一直讓我很羨慕
伯母是那種很傳統的媳婦,對公婆很孝順
對自己的媳婦亦是疼愛有佳,捨不得讓媳婦吃苦
印象中的伯母
臉上總是帶著溫柔的笑容
即便跟著伯父辛苦地在葡萄園工作
也從不曾聽他說過累
這樣地一個好女人,老天爺怎麼捨得帶走她呢??


老公MSN跟我說
""要珍惜現在,把身體要顧好
不希望有遺憾
因為自己有些感觸吧
因為爸當年也是突然地在國外過世
有些情都還來不及做,就走了
對男生來講,
有些對父母承諾也許沒講出來
但會一直記在心理
結果,就這樣這些承諾也沒辦法實現
那種難過,是很痛苦
也很難忘 ""

雖然我們是外人
但就好像是自己的親人過世了
心情一直無法平順

只能在內心呼喊著""願伯母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