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個生日趴很久囉!!
因為這可是我們這幾個寶寶的第一個生日趴踢呢~
也順便替饅頭一個月後的生日趴實習一下啦! 
((碩桀,明年再幫你切2個蛋糕慶祝一下哦!!!!))


因為對新店一整個不熟悉
所以一家人特地起了個大早
早到還能跟胖叔叔來個早餐約會呢~
沒想到...
我們還是第一個抵達的!  ((給饅頭爸拍拍手~今天沒迷路哦!! ))



這算是歡迎我們今天到來的方式之一嗎?? 哈哈
 



在等待店家開門同時,饅頭和我玩起了躲貓貓遊戲



開始不耐煩的饅頭,居然露出了一臉"臭"的表情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
我們一家就入內參觀順便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饅頭:大家怎麼都還不來啊??? 




饅頭:有車子彎進來了,是不是他們啊????


等了約半小時,我們等到小咪一家人囉!!!
第一次見面的小咪,實在是有夠給他可愛的啦!!
感覺好像是外國寶寶



小咪吃的是"口糧餅乾"哦!! 雖然還沒長牙,可他卻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饅頭似乎正對著饅頭爸說: 乁~~老爸....快去買一包來吃吃啦!!!!!



饅頭爸可是替小咪拍了很多張口糧餅乾的照片,打算寄去給廠商,請小咪去拍廣告呢~~





大家陸續到囉!! 當然...又開始寒喧一番啦!!!




看到正在站崗的2個好男人嗎??
因為這附近超難停車的,小咪爸跟饅頭爸一看到有人離開馬上跑去站崗


上次這2個私下偷約會已經引起公憤了,居然還在大庭廣眾下動手動腳的....
看來....這2位的家長...婚期可以橋一橋了啦!!!



這張照片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1 --> Ryan的手不知對對碩桀做什麼
2 --> 發現碩桀的腳了嗎?? 居然2隻腳穿在同一個褲管裡頭~~




看到Fili頭髮綁這樣...讓人好羨慕哦!!!!  饅頭啊!! 你要是頭髮在長不出來,我需不需要帶你去植髮了啊~



今天的主角之一 : COCO



好愛這畫面~~




COCO切蛋糕分大伙吃哦~~



第N次跟小米家聚會了~可是還是沒聊上什麼~  >"<




真的很愛很愛這一家人的感覺~



Ryan爸說今天的他很輕鬆,因為只要把Ryan丟到別人家去就好了~~
((我覺得是因為丟到Fili家才有用吧! 丟來我家找饅頭大概沒幾下就想回家了吧!!))




裝上了Fili爸的小小白鏡頭,不知coco拔心動了沒哦~~~




饅頭很喜歡COCO媽哦!  他還對著COCO媽猛放電呢~



這3姊妹又聚在一起開起會議了~



Fili爸今天成功擄獲了小米的心~ 我去盧了很久,小米連看都不看我一下~~ 傷心




雖然沒辦法抱到小米,我今天也成功抱到其他的BB哦!!

Fili  ((是被我強抱的))



碩桀 ((用吃蛋糕騙過來的))



Janny ((今天終於挑戰成功啦!! 而且還抱了很久呢!! 因為我請饅頭幫忙陪他玩啦! 哈哈))




躺在爸拔懷裡喝奶的Fili,一臉滿足的表情....
這也讓我好羨慕咧~~饅頭大概真要斷了母奶後才肯讓饅頭爸餵奶吧!!



最後...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大家寄以厚望地把"合照"這重責大任交給饅頭爸
結果~~ 出來居然是糊的~~~ (((這是在跟我說真的要敗鏡頭嗎???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這一個趴踢從中午一直到下午5點
每次大伙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種感覺真好~~
還是老話一句 : 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哦!!!!!



BABY聯播網
COCO家:coco週歲+小咪麻生日趴~
Fili家:COCO、小咪媽生日趴@蕃茄主義
Jenny家:
Ryan家:COCO與小咪媽生日快樂(蕃茄主義)
小米家:
碩桀家:
小咪家:COCO、小咪媽生日趴@蕃茄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