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4.JPG

↑這張照片...相同的衣服,相同的造型, 跟饅頭簡直一模一樣啊!!!!!

 

 

 

小噗還活著!!  這是滿2個月我最大的心得!!

原以為小噗跟饅頭一樣是個難搞的小孩

我怕在這個月沒了幫手之後

我一個人在家搞小噗會失去耐性...失手了!!

幸好...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啊~

 

5公斤了~~ 醫生說,一個月長肉一公斤有標準

但還是老話一句, 要我繼續加油~~  必竟是男生,養胖點才有抽高的機會!

小噗奶量130c.c. , 這小子很有他自己的原則

喝到130c.c.後, 就自動離開奶瓶, 多一口也不願意!!

不過....這個月極少用瓶餵, 只因為媽媽我很懶得擠奶!~~~

 

小噗是個愛笑的小孩...

隨便逗逗就可以笑得很開心

連叫他名字...他都可以high很久~

 

這個月作息已調整的差不多囉!!

7 - 11 -15 - 19 - 23

4hr喝一次奶...也睡過夜...

最最最值得開心的是...

小噗不夜奶~~~~~~

小噗不夜奶~~~~~~

小噗不夜奶~~~~~~

 

是滴...我可愛的兒子...不夜奶咧~~

比起姐姐夜奶到2歲...

這這這簡直是讓我high翻天啊~~

但...也因為小噗的不夜奶

媽咪我奶量直直落啊~

( 別問我幹嘛半夜不起來擠奶, 醫生有交待,要我睡飽一點, 皮膚才會好啊~~ 真是2難啊!!!!)

 

20100817-031.JPG

小噗不僅不夜奶...重要是,他也不需要ㄋㄟ睡, 也不吃奶嘴

常常睡覺時間到時

把他往小床一丟...趴著, 拍個幾下

他會吸吸雞腿後, 就自行入睡啦~~

喔哇哇哇~~~

我也可以很自傲地說""我家也有天使嗎"""

 

不過....我已有心理準備了!

在這裡稱讚完小噗後

我想..迎接我的就是小噗的歡歡歡吧!!

小孩真的是誇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