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樂嗎???
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N次了...但我找不到答案~~~
我有個愛我的爸比,還有隻愛撒嬌的俗仔狗,
更有一個尚未出生的可愛豬妹妹,
我想...這些就夠了...
但為什麼我還是不快樂呢???



是自己要求太多了嗎?
是自己總不覺得滿足嗎???
最近,我總覺得自己想開了,放下了
但...這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在安慰自己,說服自己的一個理由
心...很悶
悶到自己沒法呼吸
悶到自己沒法思考
悶到自己很想死掉
大家都說我很快樂,很樂觀
但...這似乎只是我所表現出堅強的一面
常常在車上哭,在車上喊
我真的不知怎麼辦.怎麼做

晚上的那些夢
似乎在引導著我
引導著我要往那個方向走
但...我卻又放不下深愛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