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7W1D, 因為肚子已經持續硬2天了, 總覺得不對勁... 
昨天晚上打了電話問醫院的護士, 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要我真的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檢查看看... 只是昨晚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一點也不想去醫院,就一直拖到今早才去醫院報到啦!!

到了9樓待產室, 跟護士說明了原因就被請入進了待產室檢查啦! 不過....一切都很正常, 曾醫師也來探個頭說沒那麼快生啦! 其實聽到這裡, 我還有點失落咧~ 怎麼小饅頭還捨不得出來呢??? 子宮頸還沒開, 胎位也還沒下降...怎麼會這樣咧~ 小饅頭啊!小饅頭! 你怎麼就不肯快點出世見見爸爸媽媽咧?? 我們都好想快點見到你哦!!!!

所以,第一次的產房待產被退貨啦! 不知下一次又是什麼時候喔??? 哈!!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猴急的吧!!



今天還是打了電話回台南給老爸, 聽小年說他一直很關心我, 但打回去聽爸的口氣又是那種很正經不怎麼關心的感覺~~ 唉! 難怪老公說我們真是怪怪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