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82.JPG

身高:  待補
體重:    9.2    kg 
頭圍:    45.5  cm
腳長: 12.5   cm

 

 

 

早被我"刻意"遺忘的記錄

原本想說就這樣繼續地刻意忘了吧!!

但.....有件事又非得記錄不可

那就是.....饅頭的體重

這個月居然突破了9公斤大關了咧~

所以.....非得寫上來不可囉!!

 

P1040298.JPG 

這個月的饅頭發展

我也不知該怎麼記錄了

饅頭總是突如其來地會某件事、或是突然地冒出一句不曾聽過她講的句子

因為每天總會來個幾個驚喜&驚訝

所以....也忘了那些是他這個月會的,還是何時的發展 了~

 

 

 

P1040366.JPG

 

 

我只記得...

這個月的饅頭變得很"搞怪"

且....模仿功力也更上一層樓了

只要饅頭爸在做某件事或動作

轉個頭

變會看見饅頭跟著做了~

連講話的口吻也能學的微妙微肖了

害得我跟饅頭爸的口頭禪都不能在他面前說了

因為....饅頭那天突然冒出了 ""看""".....

害我跟饅頭爸不知該哭該笑啊~

 

 

P1040399.JPG

 

 

饅頭的生活自理方面也進步的很快!

知道東西都要歸位

重點是...他都知道東西是從那裡拿出來的,就要放回那裡

便便也會說了...只不過,媽媽我常被他耍

因為咧~~ 他不僅只有大便會說,

連尿尿或放個屁也會跑來跟我說 ""便便了""

害得我家常上演著 " 媽媽抱著女兒在聞屁屁"的畫面~

 

現跟他說....要尿尿囉!! 會看見他出力...然後就尿出來啦!

只是...因為他還是不肯坐馬桶~

所以....這方面還是不勉強他了~~  等2歲再說吧!!

 

 

 

P1040287.JPG

 

其實....開始可以不用火星文溝通後

我也覺得很煩咧~

因為饅頭講的話我都懂

就沒法打馬虎眼地乎略他的各種要求

但....這小鬼卻常常隨便地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真不知該怎麼應付這個小鬼啊~

譬如說: 問他" 你要不要吃飯了啊?"

若此時他很認真地在看著電視時,

他也會回答我說 "好~~~"

但當弄好飯要開餵時, 他又很認真地跟你說 " 不要吃"

這時.....真的會很火大地想開打~~~

 

 

P1040403.JPG 

 

學校老師也跟我說

饅頭在學校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孩~

像那天...上英文課時

他突然狂哭不願意上課

老師只好帶他到教室外面安撫他的情緒

之後問他....要不要進去上課啊~

這小鬼居然回答說 「不想」

天啊~~~~~~  這又是誰教他的啊!!!!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他怎會知道「不想」的用法呢?????

 

 

 

 

P1040294.JPG

 

饅頭爸說...

饅頭的脾氣跟個性愈來愈像媽媽了

這這這~~~ 是好還是不好啊!!

不過, 有一點我知道的是~~

饅頭爸要更辛苦囉!! 哈~~~

一次要搞定2個難搞的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