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標準的外食族

自從饅頭開始吃副食品後

我們外出用餐總是很希望店家提供兒童餐椅

 

加上....現在的饅頭已經進入自己吃飯的階段了

有兒童餐椅的店家更是我們的首選之一啊~

 

雖然有家店家有提供餐椅

有些更是貼心地幫我們擦拭

 

但....往往讓饅頭坐上餐椅後

我還是會很龜毛地再拿出濕紙巾再擦拭

因為......桌子實在是很髒啊~~

加上饅頭又是個勤儉的人~

掉到桌上的飯粒他也會撿起來往嘴裡塞

有個乾淨的桌子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我就想出了這款餐墊囉!!

P1050098.JPG

我是用防水布做的~

因為饅頭常常吃飯掉得滿桌...用防水布也比較好整理

 

 

P1050099.JPG

收納時只要捲起來就行囉!

背面我是用較深色的布做的...避免髒嘛!!

 

 

 

P1050097.JPG

請我家的熊熊當模特兒示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