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2.JPG

 

 

每次都有人會問~

做一個包要多少錢啊!!

其實,很難回答咧!!

因為主要還是得看布的價格!

且.....

我大部份會選擇日本進口的布料

主要是日本進口的布質感好且風格較多選擇

若再加上品質較好的皮製提把

那價格更是會嚇死人了~

 

 

IMG_1303.JPG

這個包

是娘家媽媽要送給一位很照顧他的朋友

為了降低成本

我捨棄了日本布, 選擇用台灣布料去做

也把提把改成棉繩

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IMG_1309.JPG

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啊~~~

會用黑白布做

主要是....不怕髒之外...又更好搭配衣服使用啦!

 

 

 

IMG_1308.JPG

提把部份~ 還可以2用哦!! 

 

 

IMG_1306.JPG

還以上肩哦!!

 

 

 

並不是我不愛用國貨啦!

只是..真的~~

台灣布要加油啦!

不然...我也真的不想去買那貴死人的日本布

不過~~ 我一直在想.....

日本布會這麼貴

應該是中間又不知被賺了幾手了吧!

 

看來......

終有一天....我會自己殺到日本去買布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