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要不要辦踩踩樂

主要是我懶的想禮物

但是....

 

這回踫到的是""" 88888 """

人生中有幾次這麼發咧~~

那就來辦一下吧!!!

 

 

禮物....懶得想了!

就就就就.....來玩大的

上一篇的手作文

任君挑選...你愛那一個, 我就做那一個給你囉!!!!

這夠意思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

 

只是,

話先說在前頭啊~

倫家我還有小的要顧

踩中的人...請你有點耐心,讓我有時間慢慢完成你的禮物咧!!!!

 

這遊戲還是來個遊戲規則好了

參加的人...限有來我家留過言的人

或是...我一定認識你這個人

至於...那些默默一直關心我們這一口子的潛水客們

為了表達你們長期來的關注

那....在這篇留言的也算啦!!!!!!

好歹...也讓我知道我禮物送給何方神聖吧!!!

 

 

恭喜踩中 88888 的人.

請你把畫面mail給我囉!!! 

dnafamily@pixnet.net

 

p.s.

若有2個以上踩中者

僅第一個寄給我的才能選禮物哦~~

第二個以後的...就送精美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