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39.JPG  

 

 

在老二還沒出生時

我告訴我自己

我絕對是不會偏心的

我一定會一視同仁的

 

但在老二出生後

我承認

我心偏很大啊~~

 

那天跟老公提起這件事

我跟他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小噗

我無法對饅頭這樣輕聲細語了

 

我不知....

是因為小噗從出生到現在都我自己一個人帶

還是...

小噗沒饅頭那麼愛哭

所以我才偏心了呢??

 

 

那晚...

饅頭躺在床上哭著碎說

自從小噗出生後, 我覺得我好可憐

都沒人愛我了

媽媽也不會抱著我睡覺了

 

 

我聽了之後, 很難過

伸了手過去拍拍他

但我知道, 饅頭要的不只這個

但我也慶幸

饅頭不會因為我的改變

而對DD有不好的舉止出現!!

 

 

 

那天跟朋友提起這件事

朋友跟我說

現提起偏心還太早

等到小噗3歲後

看看我還會不會偏到小噗這邊!!

 

 

我笑了!!

是啊~~~

或許等小噗3歲時, 我早把他海K扁了吧!

只不過...

 

對饅頭的態度....我真的要檢討 & 反省了!

 

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