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51.JPG  

 

 

那天我崩潰大哭了一場!!!
女兒讓我覺得我是個很失敗的母親!!

這半個月來, 我幾乎每天都在責罵小孩!
不想吃飯時,就故意咳嗽咳到嘔吐
不然就是學小哥哥的哭聲,搞到大家很心煩
再不然....
就是講一堆歪理來掩飾自己的過錯
當大人在責備他時, 他又很理直氣壯的頂嘴
其實...我們夫妻2個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他頂嘴



那天會崩潰,居然只是一包餅乾!
出門時,我把裝著水&餅乾的提袋遺留在家中陽台上
在車上吵著要吃餅乾的女兒
居然就為了我忘記了而指責我不盡責,不夠小心,這樣怎麼當媽媽

我突然覺得我好累~~ 
我已經不知怎麼去教這個未滿4歲的小孩了!
我也好怕~~ 
好怕有一天, 我會失手做出恐怖的事!

 

 

在家....用軟的跟他講道理

情緒好時,都聽得進去

但當他情緒一來....全忘光了! 又開始大哭大鬧

然後又像無尾熊一樣黏在身上

 

用硬的

已經被打到全身黑青了也不會記取教訓

 

我只好像學校老師求救

有時覺得自己好丟臉

自己的小孩還要拜託老師幫忙

但...我真的找不到方法了啊!!

 

 

教養啊~教養!!

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