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 我深深認同著!!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 不管這個人有瘦~ 還是多少會對身上某些部位想在瘦一點

這就真的是所謂的"""斤斤計較""吧!!

其實, 不止是體重上的減肥, 我想...更重要的是""體脂肪""吧!

我遇到很多人,明明體重很輕很輕.但體脂肪卻高的嚇人

這也是為什麼外表永遠看起來比實際體重感覺起來還重的原因!!

5.png  

我們一般人,肌肉不會無故發達,因此不吃東西也是消耗掉肌肉,如果原本是個體脂肪很高的人(脂肪比例佔肌肉高很多),就算即使你的肌肉都減掉了,脂肪還是這麼厚,所以表面上來看還是胖。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011年11月14日電) AIA友邦保險集團今天公布亞太健康生活指數調查報告,調查中顯示 77%的台灣人想要減肥,包括30歲以下的年輕人認為自己體重過重,希望可以再瘦一些。

AIA友邦保險集團在今年7月到8月之間,委託TNS模範市場研究公司針對亞太地區15個市場、共1萬200位18歲到65歲受訪者進行面訪,其中台灣受訪者有401位。

根據調查發現,有76%的台灣成年人覺得健康狀況比5年前差,高於亞太地區平均值67%。

調查也發現,有77%的台灣人想要減重,高於亞太地區平均值的54%,但是卻有 59%的台灣人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也是比亞太地區平均值49%高出許多,甚至有42%的台灣人表示,一星期運動量少於1小時。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家醫科醫師范豪益認為,台灣民眾常礙於環境、工作、金錢等因素,忽視了健康生活的重要,在飲食習慣上大多數民眾除了依舊停留在多喝水、多吃蔬果階段,生活形態也一直處於少運動的靜態生活,導致台灣民眾肥胖比例增加。

 

 

很多人都知道, 想要降低體脂的方法就是""運 動"", 

但偏偏對我這個討厭流汗且對汗過敏的人

這真的不是個好方法啊~~

 

若你對輕鬆又有效的降低體脂肪方法有興趣的話~~

辦法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