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2.JPG

為了獎勵美琳認真減重達成目標

所以答應做一個手帳套給他使用

當問了他想要什麼風格時

他給了我一個難題"""'甜美風"""

甜美風~~甜美!!!  甜美~~~~045_頭暈目眩.gif  

這這這....這是什麼東東啊!!

這名詞根本跟我不熟啊~~~~  

 

最後硬著頭皮生出來了, 希望有符合到美琳想要的"""甜美風"""啊!!

---> 我已經很努力了啦!!

  

 

DSC_0223.JPG  

利用剪影方式做出的兔子

---> 希望美琳這次減動後,永遠擺脫掉兔子追隨著他啊!!    美琳,你懂的!!

閃亮亮的兔子~  

尾巴是立體的~~ 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效果!!!

---> 好啦~~我承認我是攝影白痴啦! 家裡有單眼我還是不會用! >"<.....

 

 

DSC_0225.JPG  

背面怕太單調, 硬是加了這東西上去!!

 

 

 

DSC_0226.JPG  

裡頭一樣有卡片夾層

因為用防水布做的

所以我又省了裡布這一道工

也省了一塊布的小重量吧!

 

 

 

美琳~~ 這有符合你的甜美風了吧!!

原來....4個孩子也可以保有少女甜美的風格啦~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小禮物當獎勵品喲!!!

 

 

 

 

p.p.s.  這樣有甜美了吧!!  

這兔子閃亮到饅頭想要A起來當他的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