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3  

 

那天葛蘿在噗浪上公佈著葛媽媽要推出福袋

一直就很想訂葛媽媽的料理

無奈~~~ 家裡冰箱永遠客滿著

趁著搬家冰箱清空..我誓必搶到手啊~~

開搶後30秒內秒殺~ 還上了新聞呢!!

能搶到還真是利害啊我~~  哈哈哈哈哈

 

雖然幸運搶到福箱了, 但收到福箱準備打開時

也是一種等待著開獎的心情啊

呼~~ 葛媽媽給了我2次的開獎緊張心情啊

我~~ 期待著這一打開, 滿滿的隱藏版料理啊!!

DSC_0985

最多有4樣隱藏版哦~~

猜猜我中了幾個呢!!!!

 

 

 DSC_0954  

鏘~鏘~鏘鏘~~ 我拿到的有2個隱藏版" 雞酒+水果泡菜" , 另外還有砂鍋魚頭 & 當歸雞腿湯

 

 

DSC_0963  

這水果泡菜真的超級好好好好吃啊~~ 冰冰涼涼的!!我只吃到1口,其他全被小孩包辦了!!!

 

 

DSC_0964  

砂鍋魚頭~ 原以為只有魚頭而已..沒想到魚這麼大一隻~

還很貼心的附上了配料

 

DSC_0962  

也很貼心的寫上了食用方法~

我愛葛蘿的貼心吃法!!!!!!

 

DSC_0965  

幸好我家平常有吃火鍋的習慣, 不然我上哪裡找這麼大個鍋啊~

話雖如此!! 那魚還硬是被我折成2半下鍋去了!!

 

DSC_0967  

我還在鍋裡加了半顆的高麗菜~~

煮了白飯~~ 就這樣一餐解決!!!

呼~~~太下飯了啦!!!!!!     真的讓我"""有媽媽的味道""", 想起媽媽了啦我~~

 

 

DSC_0986  

隱藏版中的麻油雞~~

真的如葛蘿所說~~帶鹹且不酒~~ 這超合我的胃啊!!!

薑我一片也不放過!!  雞肉也很嫰!!  ((不過, 雞皮好油啊 XD))

我後來是加了高麗菜 & 慈濟的麵下去煮~~ 天啊!!! 人間美味啊!! 讚~~

 

DSC_1131  

獨享包~~ 意思就是.....我一個人吃就好了~ 哈哈哈

 

 

 

DSC_1132  

不會吧~~ 連獨享包都是一整隻雞腿咧!!!!  會不會給他太太太幸福了啊~~

 

 

把這充滿幸福的葛媽料理吃完後

一整個好想再吃啊~~

看來....以後我們家冰箱會常出現葛媽出品的料理喲~~

因為這也是偽單親媽媽偷懶的好撇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