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饅頭最近很愛的動作...他會爬著爬著就轉成這姿勢,我想..在學坐了吧!! 
有好幾次手放開但都倒了下去,大概頭太重了吧!!
加油囉!!!! 饅頭, 再試幾次一定會成功的....




這是饅頭結膜炎的狀況,因為一開始找了烏龍醫生
害得饅頭病情加重,只好換了個醫生
會包成這樣,是怕饅頭用手去揉眼睛
但....饅頭的手似乎比較利害,那天晚上居然自個兒把紗布給撕了 (不會痛嗎?? 我很懷疑...)




饅頭從出生後,每到了要洗澡的時間就會異常地興奮
本來要爸拔幫忙拍他開心的樣子
但...照片似乎不被爸拔認同而只留下了這張饅頭"含情脈脈"地看著媽咪的照片



這是上次去峨嵋拍的
在行動咖啡那喝飲料,饅頭不知很認真地看什麼而捕捉到的神韻
我想大概是"""他也想喝咖啡吧"""



饅頭常常用這姿勢欺騙我
每當他擺出此動作時,我都以為他又要開始爬了
誰知...拍這張時他一擺就定點不動了
原來...正專心看著前方的電視


這張照片很好笑
饅頭那天不知為什麼,一直擺出這個動作
手腳還一直晃動著
似乎在叫爸拔趕快來拍哦!! 



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
終於看到饅頭的雙眼皮啦!!!! 哈哈哈 

但最近似乎又不見了....(阿是怎樣...捉弄老媽我嗎??)



這是回台中的路上拍的 (那天是要去參加網聚啦!!)
其實早就發現饅頭會自己拿水杯了
但一直忘了要拍下來
只好在車上補拍啦!!
饅頭其實沒在喝水,他現都把奶嘴當固齒器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