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當我拿起繪本給饅頭時
他總是很不賞臉地爬走
可最近饅頭愛上書囉!!!
且...最愛自己看
對媽咪我唸書給他聽還是一樣不領情 >"<

很認真的神情


還會自己翻頁


立著書不好翻...放下來翻好了~



看到精彩處,還會手舞足蹈一下


咦~~ 怎麼看這麼久了還是這一頁啊???


那換本書來看看好了~


咦~~是最愛的立體書咧!!



饅頭啊!! 怎麼書拿反了還在看啊??



看完了~就隨手一丟!!!!  真是 >"<



最近饅頭超愛玩他丟我撿的遊戲
每當他故意把東西丟到椅子下時
就會一直往下看...要我們撿
只要我們不想撿時....他就會從椅子上爬起來..好像在表示 : 你們不撿,我自己起來撿
不然就是愈丟愈遠.... (((唉!! 嫌你媽太胖也不用這樣吧!!!!

上次把東西綁上繩子,想說..這樣就不用撿的這麼辛苦了
誰知這小妮子...綁了繩子丟不掉的還生氣咧!!!



自從饅頭愛上看書後
我也多了一個手工要做了~
就是拼命地拿膠帶黏書



小豬小妹手上的東西已被饅頭給撕走了~~


不愛啃書...但愛撕書
饅頭外公說 """ 唉~ 以後'讀嘸切'啦""" ((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