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爸在得知我有二寶後

就常說""他一定會做到公平~~二胎平等!!""

但...常被我唸說, 很難啦!!

 

其實不止他~ 連我都很難做到公平了!

這胎...用的穿的,能撿饅頭的就撿

這就已經是不公平了!

 

再來~~

從懷孕到現在, 諸多的不公平早已出現

例如~~ 

懷饅頭一開始,我就勤做功課~看看要注意什麼,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連營養品也早早就備妥

那像這胎, 一直到了20W時才想到, 對吼, 該買瓶孕婦營養品來吃吃

這胎, 飲食方面也不忌口了~

連早餐店的老板看我喝咖啡都不想賣我了

我卻回說""沒關係啦~ 孕婦開心最重要!!""

可能是....第一胎忌咖啡忌茶狂吃珍珠粉

饅頭生下來卻是黑的~

讓我覺得....

那我這麼辛苦幹嘛~ 搞到自己心情很不美麗

所以...這一胎, 我只強調自己開心最重要!! 哈哈    

( 說真的, 這胎我很少哭, 懷饅頭幾乎是三天二頭就哭~ ) --> 饅頭這麼愛哭是胎教關係嗎?

 

就連老公的體貼也不公平了

第一胎..半夜的抽筋還會有人起來按摩

這胎....半夜抽筋只能自己想辦法~

 

第一胎...唉唉叫想吃什麼老公就拼命想辦法

這胎.... 喊了老半天也沒人理我~~

 

第一胎....出門在外有人服伺的好好的

這胎....自己顧自己吧!! 沒人管的了那麼多!

 

 

其實....話雖說他的不公平

但我知...饅頭爸知道他只要幫我搞定饅頭

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了!!

真的..要做的公平很難~

只能....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