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01  

 

那天小噗在美食街跌倒,撞到桌腳

一時間, 我跟老公都慌了

當下只能安撫著大哭的小噗

等他情緒穩定後, 我們請他讓我們看他的傷口

 

以往我的個性, 會自責著自己沒好好顧著小噗

讓他到處跑才會跌倒

也會指責小噗太皮, 才會撞傷

然後.....這美好的一天就會被我的心情而破壞了!!

全家人的心情也會跟著我罩上一層厚厚的烏雲

 

那天~~ 我轉換了想法

看了傷口. 幸好~~ 沒破皮, 只是腫了一大塊

若是破皮流血勢必得送醫院縫上好幾針

且~~星期假日又得掛急診~

我有嚴重的急診恐懼症啊!!

然後......額頭上的傷口又很難照料 (( 很難不踫到水吧 >"<))

 

因為轉換了這種想法

讓全家人繼續了當天的行程

私毫沒被這意外的插曲破壞了興致

 

我也很開心自己能有這樣的轉變

我會繼續讓自己有著正向的思考

讓自己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