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3  

一早看到老公在google+上寫了這個訊息

6年前的今天兩個爆笑的夫妻 決定在這偉大的日子去一個地方
老婆謝謝您 這6年來對我們一家的付出 也感謝您給我兩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看完後很感動~  因為老公還記得這個日子 (而不是單純只是婦幼節)

還特地把照片找了出來,做成了一段影片

說真的~~

我真的要謝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老公

這6年的婚姻路, 謝謝他這麼的支持我,包容我的一切

特別是後3年, 我在家當米蟲努力地揮霍著

他一句怨言也沒有, 只有更努力的賺錢回來讓我當個開心的米蟲

所以~

為了報答他!!

我也決定要脫離米蟲行列

努力囉~~~

 

 

老公!!!  謝謝你!!  我們還要一直這樣恩愛下去喲!!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