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雖然多了一個人
卻也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原本
饅頭爸已計劃好要來個棉婚慶祝之旅
無奈饅頭的腸胃炎
一整個夜晚我們都在換尿布.衣服中渡過
根本不敢想要是出門在外
這突來的狀況我們要怎麼應付
只好....忍痛取消了原訂的豪華計劃

但....
該慶祝的還是得慶祝
我們就選了一家之前就想去的餐廳囉!!
""OutBack 澳美客牛排"
他的中文名稱老被我唸成"""澳客牛排""" 哈哈



當我很認真的研究菜單時
饅頭也有樣學樣地認真地看著菜單
只不過....他看的是""酒精類""菜單  


首先上菜的是蜂蜜黑麥麵包外酥內軟,再沾旁邊附的奶油,好吃啦!!!!
另外是主廚沙拉,我們搭配的是Blue Cheese,那起司的美味...讓我差點把剩的打包帶回家沾吐司吃哦!!
還有奶油馬鈴薯濃湯,上面還跟著一些培根,非常濃稠夠味,只是我嫌他太小碗了點~~



當我們津津有味地吃著前菜時,因腸胃炎被禁食的饅頭卻在一旁流口水..正巧被拍下他"吞口水"的模樣



因為沒得吃,饅頭只好咬湯匙止飢啦!!!!  
(((其實...我在湯匙裡偷偷丟了一小塊麵包啦! >"< )))


我點的"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份量十足...說真的..吃了半個我就飽了~~
還有我最愛的涼扮高麗菜絲


再來是"美式碳烤肋排"
我們很怪哦~ 來牛排店不吃牛排....
只是感覺...這肋排有不一樣的意義存在著



既然是爸拔媽麻的節日
當女兒的饅頭當然要表示一樣囉!
因沒錢送禮物...只好來段娛興表演啦!!



頭頂碗不稀奇
接下來...饅頭可是搏命演出

他要表演的是 """"吞刀"""~~  
((因為年紀小拿刀太危險了,只好用湯匙代替))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因表演太好了~
得到饅頭爸的香吻一個
可是饅頭似乎不領情...
一直不肯給"香"一個



後來再饅頭爸的千拜託萬拜託之下
饅頭才免為其難地答應跟爸拔來個""安全之吻""



看著父女倆的深情 & 搞笑的互動
幸福不就是如此嗎???



P.S. 後來回家上網查OutBack才發現
原來...這家跟我們在關島蜜月吃的肋排是同一家餐廳咧~
難怪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