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草皮聚會小人們都覺得不過隱
想說
凱馨一家也難得來新竹玩
就改帶他們去現在新竹最"夯"的十七公里海岸
來個單車之旅吧!


原本是想租用親子腳踏車的
沒想到...饅頭爸一時的婦人之仁
搶輸了一個"""另人厭惡""的媽媽
又跑了另一家租車店
沒想到....全都沒車了~
連最後的選擇"""4輪車"""也沒了

幸好...
我們還有秘密店家可以租用~
我們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單車之旅哦!!!!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租這家店家的車
把小孩座椅安裝在後頭~~ 誰有空一邊騎車一邊回頭顧小孩啊!!!
(((請自動隱藏饅頭豪邁的坐姿吧!! 不然她真的嫁不出去了啦~~>"<)))



凱馨媽~~ 這張可是我冒著危險轉頭拍的~~ 拿東西來贖回去吧!! 哈哈哈哈哈


凱馨一家的"單車初體驗"~ 



我們是從這裡進入海岸線的~~



小橘子拉風的單車裝~~



上路囉!!!  這可是我們一家的單車自拍照~~  
咦~ 饅頭怎麼在前面了啊~ 
沒辦法...這小鬼在後頭給我表演特技....我嚇死了,只好抱到前頭坐在我的大腿上
所以說咧~~ 我全程都沒踩......---> 辛苦饅頭爸了~~ 哈哈



漂亮吧~~~




我們也想這樣騎車啦!! 看來....下次要早點去搶車~ 



看海的父女倆背影~~~~  感覺不賴吧!!




橘子一家合照




饅頭開心的手舞足蹈中~~



中場休息中~~ 借借橘子家的小紅來拍照~



巧遇我家鄰居~~ 



橘子很專心的欣賞海岸風光



饅頭也來湊一腳...只是饅頭怎麼是用蹲姿在欣賞呢???



橘子:饅頭~ 你幹嘛用蹲的啦! 腳不會酸嗎???
饅頭:你以為我愛蹲嗎?? 因為我不夠高,站著會被木頭擋住~ 坐著又太低看不到啦! 只好用蹲的~


哈哈哈~ 我是到最後才發現饅頭會蹲著看海的原因~ 實在是笑死我了~
不過~~ 也虧饅頭想得出來~~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
在海岸邊騎車真的很舒服哦!
舒服到回程時...饅頭是在我身上睡著了~~

不過~~ 大伙兒 ((除了我)) 都騎車騎累了
所以我們又相約去吃晚餐啦!!

得知凱馨爸喜歡吃魚
二話不說
帶去海岸風情吃魚料理啦!!!



今天玩的最HIGH的凱馨~~




 
因橘子沒帶推車~ 只好饅頭爸的相機揹帶綁在椅子上
不吵不鬧地坐到我們吃飽飯~ 真是乖寶寶第一名啊~~  羨慕ing



我家的淘氣鬼~~




在大家吃飽喝足後
來張大合照吧!!

拍謝啦! 我的小番仔夜拍功能不怎麼好~~ 大家應該都還認得出誰是誰吧!~ 
((真糟..連2次跑趴的合照都敗在我家手上~ >"<))




今天真的是很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哦!
且也是我們跑趴跑最久的一次吧!!
從早上11點到晚上8點結束~~  哈哈哈~~
下次再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