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何醫生臨時出國開會

所以門診被我提早了一個禮拜

這次產檢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問的

本想.....不去了說!! 哈哈~~我就是懶啦! >"<

 

 

1367g

+AC   :  230 mm

+FL    :   56 mm

+BPD :   79 mm

Average: 29w3d

 

 

二寶跟上次產檢比起來

整整重了500g

這表示...這禮拜我的體重大多胖在他身上啦~

好樣的~~ 這小孩得我的緣啦!! 

有乖乖吃飯!! 不像饅頭姐姐....

媽媽我吃一堆...他一點都不賞臉!! >"<

 

何醫生說~~

二寶的頭有大了一點~~ 

約大了一週!!

但聽到這個....我反應還好咧!

因為當初饅頭也被說頭很大~ 還大了2週

但生出來就那麼小啊!!

我我我......就是這麼的白目啦! 

 

 

還有....二寶的腳也很長

哈哈..這點我就信了

還很開心的跟饅頭爸說

這.....就比較像是我的小孩了

不像饅頭...矮冬瓜一個

要不是脾氣太像我,我真懷疑我抱錯了!!

 

 

 

後來照超音波時有照到二寶的臉部表情~

我頓時嚇到了

因為真的那神韻跟饅頭好像啊~

可惜何醫生沒印到這張~

這讓沒跟去產檢的饅頭爸好悶啊!!!

不過...他也擔心了!!

神韻像~ 那脾氣會不會也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