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發燒好幾天的饅頭
終於在端午節前夕不再燒了
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決定帶他出門透透氣,
慶祝一下端午節 
((好唄!! 我承認我沒法當個宅媽 >"<))


一早就出門的我們
原本想去看划龍舟
但被熱情的太陽給嚇到了
我們只好躲到大賣場、百貨公司裡去吹冷氣
既然是端午節
當然要買個"香包"給饅頭應應景囉!!


選了一個老虎造型的香包
只不過,這隻老虎的壽命很短
不到一天時間
就被饅頭給殺了 >"< 真是暴力的小孩啊!!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3點
想說太陽沒那麼大了
我們就往南寮去囉!
在新竹快5年時間
第一次在新竹看划龍舟


當我們抵達會場時
人家早就收攤了啦!!!!!!
真是糟.....    ---> 因為人家在台南都嘛是看夜間龍舟..習慣了唄~~~

雖然龍舟賽已經結束了
但南寮還是好熱鬧喔!~~
今天的天氣也好適合放風箏




今天的行程
我們不打算騎腳踏車
所以就找了塊草皮地
開始溜小孩,也順便讓饅頭爸的相機出來透透氣~~


這張的饅頭,讓我感覺他長大了許多....



饅頭常常這樣專注地看著遠方...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到底在想什麼呢??  希望在他腦海裡都是美好的東西!!!



再來一張!!! 



這張照片的感覺好像在叫我們走吧!! 去別的地方晃晃~






笑得很開心的小孩~~ 這張照片裡的饅頭,感覺有點快要開跑囉!!



還對著鏡頭做起了鬼臉!!!!



還擺出好笑的動作...""挺出肚子""



我覺得這張照有點雜誌上的感覺!! 哈...當媽的老認為自己的孩子很可愛啦!!!!




饅頭跟著我的腳步...向前行!!!




體重輕的好處,我可以隨時將饅頭舉高高~~ ((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饅頭:大家端午節快樂咧!!!!!




最近的饅頭很愛做鬼臉...不知從那裡學來的~~



前世的情侶, 看在我眼裡,盡是甜蜜啊!!!!




饅頭那些得來不易的畫面,都是饅頭爸這樣子怪異的動作才拍到的哦!!!!





饅頭現愈走愈穩了, 也有快步走的動作出現了
不過, 還是會有跌倒的時候



當我看到饅頭跌倒時
我並沒有馬上驅前去扶他
而是在旁跟他鼓勵他說 ""沒事,自己站起來""
然後看饅頭勇敢地站了起來又繼續向前走
事後,我還是有去關心他是否有受傷
但...這就是我要給饅頭的機會教育
""跌倒了,就要勇敢站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