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饅頭爸搬到香山居住也有2年時間了
一開始就知道這裡有家餐廳
可從來也不曾進去消費過
不知道~~就覺得香山這地方不會有好吃的東西
所以...總是會在多騎個十分鐘的車程到市區覓食


那天上網搜尋著新竹美食
才知...原來這餐廳是"香山牧場"的販賣部
我還問饅頭爸:「牧場怎麼會出現在市區附近啊!!」
二話不多說...帶著饅頭前去流浪啦!!!



可愛的招牌, 但似乎不怎麼引人注目....
我愛的是那天空的顏色~~~




販賣部餐廳並不大, 感覺就很普通咧!!



這裡還販賣自家牛奶製成的冰淇淋,乳酪,優格...等等乳製品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哦!!
聽說新竹有名的RT麵包坊賣的"香山鮮奶",就是從這裡生產的!!




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餐,味道還好, 比較特別的是烤饅頭, 很Q很香濃的牛奶饅頭 ((可單買))
另外本想買個格友推薦的鮮奶酪給饅頭吃,可惜賣光光了,改點優格....味道也很濃哦!!!
用餐的同時,還可以邊欣賞員工正在製作乳酪蛋糕的過程
很想建議他們,可以開放讓遊客們體驗自做蛋糕咧~~



用完餐點後, 我們就四處逛逛啦!!!
沒想到還沒看到牛,我們就先遇到饅頭的同類 "麝香豬"

可饅頭對自己的同類完全沒興趣, 打聲招呼後就跑走了~~
看來...還是狗對饅頭的吸引力比較大



再往裡頭走, 我們看到了一片草皮地...
要不是太陽很大,天氣很熱,我還很想跟饅頭在這裡玩球呢~~




奇怪了~~ 牧場的牛呢????




當我找到牛群們後, 只有失望2個字.
不知是以往去的牧場規模都比較大比較乾淨吧!
看到這裡...心裡還低咕懷疑著:「這些牛都那麼瘦,是怎麼擠出那些好喝的牛奶呢??」

而且腹地實在太小了,真不是個適合活動的地方,
饅頭爸跟我都覺得...還是四方牧場比較好玩啦!!
不過...在家隔壁就可以看到乳牛,又可以嚐到充滿奶香, 真材實料的點心也是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